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台南新化 鐵皮屋下的隱藏版美食 新化無名麵攤 在地30幾年老店傳承百年的獨特沙茶醬 沙茶麵













店家資訊
名稱:新化無名麵攤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民生路6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06:00~20:00 (週四公休)





這次因為要去山上區與大內區因會經過新化區所以特別找尋的隱藏版店家,據說已在新化在地30多年了傳承百年的沙茶醬!!


▲ 外觀.

外觀很簡陋不起眼也沒有明顯的招牌一會兒不注意就會騎過頭

當天來用餐的人很多,門口停滿了機車,我想都是在地人,因為我與友人特別與眾不同一眼就容易被認出觀光客阿XDD



▲ 乾麵(小) 40NTD.

這裡的麵很特別,不管你點什麼都會加特製的沙茶醬而卻沒有常見的肉燥,他家的沙茶醬有獨特的香味不油膩吃起來很順口! 可見這一碗簡單的沙茶乾麵深得新化人的胃阿!!


▲ 餛飩湯麵(小) 45NTD.

他家的湯頭加上特製的沙茶醬看起來好像很油,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我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而且很順口很好喝


▲ 滷味.

滷味我非常推薦,我看每桌人都會點一碗麵然後點一大盤的滷味,原因在於滷味非常便宜,我這盤我印象才65元
我點了百頁豆腐、滷蛋、豬頭皮、菊花肉,這裡的滷味切的非常細,豬頭皮不會覺得很肥,好可惜沒有豬皮阿 (站長特愛 
這裡的滷味好好吃滷的很夠味淋上一點醬油微鹹很下飯!



---

我來到新化會特別想來吃

---



個人評分(滿分五顆★)

服務:★
食物:★★★★
份量:★★★
環境:★
冷氣:無
刷卡:無
服務費:無
停車:機車OK 汽車路邊

 
  
來看看附近有什麼?

新化 新化老攤雞蛋糕 (待補)
新化 新化燒餅 (待補)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