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開箱︱我的第一台理光相機 RICOH GR II 非常不專業開箱文.

2016/08/09正逢著路上閃光多的七夕情人節之下,(叮咚!!) 包裹,
正是我的RICOH GR II 快遞送上門了!!




簡單的盒裝,不高調的彩盒,迫不及待打開裏頭一探究竟.



打開裏頭最先看到說明書以及原廠(富堃公司貨)保證書 可以上網登入保固.



再往裡頭一翻(取出珍珠袋) 內 這是黑色的GR II 正等著我!!



RICOH GR II 本尊正面



RICOH GR II 本尊背面



RICOH GR II 本尊側身 具備WI-FI 以及 NFC (可惜我不是使用SONY)



RICOH GR II 原廠公司貨必備配件 

缺點是特規的傳輸線以及旅充頭 (已訂好原廠電池座充)



這是台北光華商場的店家額外贈送的算是頗有誠意

有class10的32g記憶卡、副廠電池乙個、迷你腳架、讀卡機、清潔組

保護貼(已訂好玻璃的)



不愧是名副其實的口袋機,與我的IPhone6 Plus比起來真的小很多





最後兩張照片試拍做結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