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台南東區 濰克早午餐(崇善店) 平價好吃的早午餐 大推五穀乳酪醬!












店家資訊
名稱:濰克早午餐(台南崇善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52號
電話:06-2906852
營業時間:06:30-14:00,週六週日至15:00





這是一間在我家附近新開的早午餐,
好像從高雄發跡來台南的,應該是台南第一家分店


▲ 內用座位.

當天來用餐時其實是已坐滿的,我是在用完在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才拍攝的


▲ 菜單.

密密麻麻的菜單,第一次來用餐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呢!

我看鄰桌幾乎都選14號餐,上桌那模樣真的很驚人!下次會選看看~


 醬料與餐具自取.

服務生很推薦沙拉使用『香橙優格醬』吐司使用『五穀乳酪醬』

我全部都按照指示填加,五穀乳酪醬真的很厲害,請往下看!


 紅茶、私房紅茶牛奶.

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我下次來用餐大概不會點飲料,
店家他們都是去冰,但是味道像被水稀釋過很淡...
而且飲料都是單點的喔!比飲料店不如,令人失望



 9號-主廚推薦經典拼盤 (香草嫩雞) 125NTD.


 香草嫩雞.

這是無骨雞腿肉,給的分量不算小,但調味方面沒有特別驚艷,還需要自行取醬料才好吃喔!




 7號-濰克招牌早餐拼盤 110NTD.
(牛肉漢堡排佐起司活力蛋+5元) 共115NTD.

一大早吃兩顆蛋真是活力的來源



 沙拉佐香橙優格醬.

微微酸甜滋味的優格醬淋在生菜上,是絕美的開胃菜!


 雜糧吐司佐五穀乳酪醬.

這是我今天最驚艷的一樣竟然是在醬料上,
這...微鹹微甜的滋味乳酪搭上各種五穀類,這太好吃了!

很想加點吐司抹這五穀乳酪醬!好好吃!



 牛肉漢堡排佐起司活力蛋.

一整片的起司蓋在太陽蛋上使得半融起司,
用刀叉切開,一次吃了三種層次味道,
起司+牛肉+蛋 今天的活力從此開始



---

改天點最大份量餐

---



個人評分(滿分五顆★)

服務:
食物:
份量:
衛生:
冷氣:有
服務費:無
停車:不好停車
 
  
來看看附近有什麼?


仁和路 新昌羊肉 
崇德路 阿兜仔關東煮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